客戶推薦


感謝客戶大力推薦小志搬家清運公司

1.超級敬業的搬家公司,對顧客配合度高,且工作態度友善,價格公道,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搬家公司!小志搬家清運,讚!。

2.不貴 而且動作滿快的。

3.客戶給小志級評論。

4.老闆非常實在,態度好也幽默,收費很便宜,過程中都非常仔細,「安心」這家搬清公司。

5.沒有因為沒電梯半路加價,覺得非常「貼心」。

6.效率好,速度快,價錢又公道,「真心」大推薦。

7.小志搬家親和力最高的,價格公道、服務週到唷!

8.工作認真且有效率,老闆兒子挺好看的。

9.老闆的樣子文質彬彬, 應對中肯, 思緒清楚, 會搬一般物品外竟然還能搬樹, 而且還懂得如何修剪,如何保濕, 

經過長途跋涉,風吹日曬, 樹木均能頭好壯壯的安然抵達。

10.非常認真值得推薦的公司,我們原本的家具很大,新家小,大樓中庭搬動的路線也不好,多虧了小老闆和他們的服務團隊,不只花力氣還要動腦筋想辦法。

11.老闆跟員工都很客氣 服務態度也很好。

12.老闆跟員工們搬家經驗豐富,每項家具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雖然搬家那天下雨,他們敬業的精神,跟使命必達的態度,讓人感到放心,收費合理,沒有滿天喊價,也沒有找理由多收費,太忙沒有留下珍貴的畫面,但是搬家找他們準沒錯。

13.客戶選擇體驗(小志)屏東搬家公司,在FB上推薦小志搬家清運。如果想搬家的話,或清理家中的東西,大大推薦這間公司(小志搬家清運)哦!
14.客戶在批踢踢ptt上大力推薦小志搬家清運,價格實在。

15.優質又親切服務、細心專業,屏東搬運最佳選擇👍🏻😎

16.服務且專業,而且看到團隊間會互相支援,讓整個搬運過程順暢,很推薦這個搬運團隊。

17.毋庸置疑Google五星!他們是真的讚👍🏻 老闆、團隊都超級優秀!!!!! 真心推薦!非常專業、待人親切又有禮👍🏻。

18.評論5顆星不是沒有原因的: a.大型傢俱(沙發電視)、易碎物品(水晶洞、佛像)都會幫忙用軟布/膠膜仔細保護好   b.我們忘記標示樓層的物品、師傅都會詢問我們要放置的地方  c.工作方法有效率、節省很多屋主的時間、 d.師傅們都很有禮貌😊.溝通順暢 e.價格合理(比恆春當地的搬家公司還便宜) f.小心輕放、東西都不會亂丟。

19.老闆娘、老闆跟兩位幫手都非常專業且有禮貌,LINE的溝通和回覆都非常即時,整個清運過程迅速且順利,非常感謝老闆和老闆娘的專業度和親切有善!

20.老闆報價快速透明、價格公道、預約日期老闆迅速回覆確認,沒有坐地喊價額外收費。

客戶見證17.jpg

客戶見證16.jpg


客戶見證15.jpg

客戶見證14.jpg

客戶見證13.jpg

客戶見證12.jpg

客戶見證11.jpg

客戶見證7.jpg

客戶見證6.jpg


客戶見證4.jpg


客戶見證3.jpg



客戶見證2.jpg

客戶見證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