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須知


搬家藍圖1.jpg

一間優質的屏東搬家公司

找屏東搬家公司首選具備完善的服務體系、人員、設備、車輛、服務態度。

屏東搬家公司經過當地的相關部門的註冊登記,這些是最基本的資訊,因為這個反映出公司的完善性、合法性;

您搬家首先要考慮到這個屏東搬家公司是否正規、服務是否良好,這個決定好了之後就是選擇哪家價格合理。

搬家公司是沒有固定價格的,主要看你的路程和物品數量與重量!現在屏東搬家公司確實有點多,而且很有可能搬到一半要求加價。所以選個可靠的屏東搬家公司是很重要的。現今市面上搬家公司多種多樣,不少屏東搬家公司打著正規的旗號,而利用些正規的手段做些牟利的是事情。

那下面屏東搬家公司就給大家介紹下,一些不正規的屏東搬家公司,會在屏東搬家工程中哪些地方做手腳。

  1. 車的數量和原來約定的不同。明明約定的沒有那麼多的車而多來了,或是雇小車來得卻是大車以此來提高價格,若不同意的話,則會變相的要求付更多的出車費用。

  2. 借各種理由加價。消費者在增加些搬運物品,或是步行搬運距離較長時,亦或是物品達到目的地後,搬入新家,這些都有可能成為搬家公司加價的原因,從而達到加價的目的。


找屏東搬家公司請注意:

  1. 空車確認: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。

  2. 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。

  3. 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,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,而造成糾紛。

  4. 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。

  5. 到達新居最先會用到的東西:清潔工具、盥洗用品、隔天上班、上學用品等物品可最後上車、最先下車,到新居後另外放置。

  6. 舊居水、電、瓦斯確定關閉,到新居後確認水、電、瓦斯可以使用。


很多人都認為搬家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。

但是人們卻殊不知,搬家同樣也可以輕鬆進行,到底如何才可以更加良好的將搬家工作順利完成呢?搬家公司服務中心人員為大家共同講述搬家過程之中一些小小技巧。

作為一家正規搬家公司,從而在擁有無數次搬家經驗之後,屏東搬家公司不僅讓人們可以在後期搬家工作之中,更加得心應手,同樣還可以讓搬家工作更加順利、安全到達。

在搬運物品之時,一定要掌握好重心,將物體重心放寘於脊柱中心位寘,並且在眾多搬運經驗之中,細心的搬家工人在搬運物體之時,最好不要讓物體與身體之間的距離超過二十五公分,這樣在最簡單的原理之中,便可以更加得以統計。

其實每個人的的肩膀與腰椎所可以承受的壓力都是有限的,當物體與身體距離越遠之時,所要承受的壓力便會越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