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


小志搬家清運 568

屏東救國團終身學習(原中華路)遷移(成功路206號),委託小志搬家清運團隊,將終身學習物品、特殊物品、辦公桌椅...等,搬遷到「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」(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),具有精典閩南式建築住宅博物館之稱,擁有112間優雅舒適的精緻、唐式、閩南套房及葆楨閣樓套房等,三合院四合院還有三落院,還有免費的導覽解說,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情人海灘與濱海步道是墾丁救國團的一大亮點,坐下來喝咖啡、看海、放空、看夕陽,後面還有一圈青蛙石風景區步道散散心~~,不遠處的大灣和小灣,另有童玩教室、書香園及戶外大、小廣場為機關團體辦理晚會聯誼活動與訓練研習絕佳場點,步行 15 分鐘可到熱鬧的墾丁大街。

小志搬家清運以“真誠服務,客戶滿意”為服務宗旨,使客戶全面享受到我們的優質服務。

以誠實、守信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,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。

小志搬家清運服務各種租房、辦公室搬家、拆除工程、廢棄物處理清運,為北中南地區民眾服務。

16674.jpg



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