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中自有黃金屋


小志搬家清運 442

屏科大位於屏東縣東北山丘坡地上,依大武山,傍東港溪,

校園極具淳樸特色,視野遼闊,景色宜人,校園優美、閒靜,是台灣校園面積最大的學府。

農學院、工學院、管理學院、人文暨社會科學院、獸醫學院、國際學院及達人學院等

培育具「專業化、全人化、國際化」特質之人才,發展本校之特色,

並提昇高屏地區之文教水準、促進產業升級,積極培育具國際觀,

符合社會及國家發展需求之高級專業及管理人才,促進國際交流,提升國家競爭力。

小編說起屏科大,第一印象非屏科大薄鹽醬油莫屬,蔬菜優酪乳(好喝)和牛奶..等,都是由屏科大研發出來多種產品!

小編記得有一次出國時,看到米格魯出現在國際機場,是由屏科大專業培訓檢疫犬 ,攜手防疫檢疫局守護台灣國土。


小志這次的服務對象是一位屏科大教師,屋子滿滿的書香。

「趙恆: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“」即出自他,目的在於鼓勵讀書,讀書是積累知識的途徑之一,

學個技能也要看書,看理論知識,讓你學些有用的東西,學習知識可以讓自己更好,

增強自身的能力,也可以遇見更好的人。

175162.jpg

175166.jpg

小志有提供紙箱

175165.jpg

書櫃一一的包膜防護





將一箱箱的書籍依客戶指定的地方放置


小志搬家清運以“真誠服務,客戶滿意”為服務宗旨,使客戶全面享受到我們的優質服務。
以誠實、守信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,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。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